推 vfive:現在補習也都上很快.我也都會來不及抄老師講的話 08/10 14:42
→ vfive:後來我先抄在空白紙上.字亂看得懂就好. 08/10 14:43
→ vfive:回家再花時間整理到課本或筆記本裡(這時字就可以整齊一點) 08/10 14:44
推 LaiPe:可以錄音或帶(手機)相機跟朋友借筆記來拍..不用幾分鐘.. 08/10 15:17
→ LaiPe:不過不要常常這樣..偶爾ㄧ兩次還好,常常的話記得請杯飲料.. 08/10 15:22
→ sungu:感謝兩位的分享^^ 08/10 15:46
推 you77731:上課用鉛筆抄(筆記紙或書本),整理時再用原子筆抄寫^^ 08/10 15:53
→ goshfju:我跟樓上一樣 08/10 16:26
→ goshfju:一定要另外拿紙寫才會快 寫在講義上只會綁手綁腳 08/10 16:27
→ goshfju:越快越好 重點應該在聽懂為主~ 上課別把時間都花在寫東西 08/10 16:28
→ goshfju:至於該抄什麼 我是建議老師不管寫什麼都抄就是了 08/10 16:31
→ goshfju:自己有想到的或是老師口頭講的但沒寫在黑板上也可記下來 08/10 16:32
→ goshfju:只要自己覺得重要的都可寫! 08/10 16:32
→ goshfju:紙是越大越好 我都拿一堆double A的紙去上課 08/10 16:33
→ goshfju:整理的時候就當作是複習了 這樣會有效率許多 08/10 16:34
推 ii9:同樓上 整理再寫整齊+用多色筆 上課就是專心聽講 寫自己看得懂 08/10 21:32
→ LuciferBA:我都是先抄下Keyword 然後用一堆箭頭連過來連過去的 08/12 20:47
→ LuciferBA:但事後要整理呀... 不然會看不懂 08/12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