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自己的學歷"背景"不夠漂亮 所以在口試時~都被說到『妳不是師院體系畢的, 相對的教師專業知識領域不及於那些師院畢的』 (>"<因為我是技職學校畢,學士後考國小師資班) 一開始的印象成績就不是很好了~~ 就算我有在多的教學經歷,及學校主任的肯定 於是..我決定要進修~準備考教研所 我打算考在職進修碩士班(目前我在學校代課) 但~我不想補習,打算自己唸 想請問曾考上的先進(or正在準備) 您們是如何準備的呢?尤其是申論題的部份~~~ 希望能不吝嗇的指教一下~ 謝謝^o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04.56 ※ 編輯: hyulaura 來自: 118.231.104.56 (08/11 16:00) ※ 編輯: hyulaura 來自: 118.231.104.56 (08/11 16:01)
meira:多看考古題 了解各校出題風格 順便了解該校今年偏重的領域 08/11 20:22
meira:再來就是 將所知做個有組織的表現 寫出來就對了 08/11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