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考日文檢定三級 我看完新日本語的基礎I II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文法不太熟 請問有哪些版友可以推薦不錯的文法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22.210
linbaby:我覺得看句型書非常有幫助! 讀本倒是還好 08/12 10:36
peter11024: NIHONGO 語言 ◎日文板 08/12 11:28
ishigawa:可以考慮大新書局的日文檢定百寶箱3級 它的編排不錯 08/14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