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chsh (Chuncy Chen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最近想試試看一邊上課一邊錄音,有不錯的錄音筆跟方式嗎?
時間Thu Aug 13 02:07:40 2009
暑假快過了...希望自己下課回家吸收課程的效率提高。
因此想試試看錄音筆,可否請大家提供錄音筆一些意見呢?
1.錄音筆的品牌耐用度?哪一家較受歡迎?(價錢不是問題)
2.如果用錄音筆,是否需要其他的輔助呢?
PS:麻煩各位提供您寶貴的資訊,謝謝 ^O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65.46
推 sa046426:可以爬MP3板~ 08/13 02:25
→ ls4367:SONY SANYO OLYMPUS 這三各品牌去找 08/13 11:32
推 sugeridad:SONY ICD-UX80 很好 08/13 12:56
推 cocoling:SONY+1 08/13 15:42
推 EDGE: 看板《MP3-player》輸入"錄音"搜尋有不少,慢慢爬吧 08/13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