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越來越多人在圖書館用電腦了.... 感覺圖書館好像變網咖了...我一直被滑鼠的聲音給影響 尤其是讀那種需要理解的科目時,也常常被開門關門的聲音給影響。 是我太神經質了嗎? 要怎麼改善呢? 戴耳塞爾多會癢癢的說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82.7
k900421:幹我也有同樣問題 所以我去圖書館都會戴耳塞 08/13 18:41
k900421:我超不爽那些來這邊打電腦還聽音樂看漫畫睡覺的 吵死了 08/13 18:41
k900421:還一堆白目國中生在聊天 打PSP .... 08/13 18:42
goshfju:旁邊有人用電腦我都只好自己換位置 Q_Q 08/13 23:56
ketoimo:真的要唸書,我絕對不會在圖書館念,人多雜音就多 08/14 00:55
euruing:人多品質就下降 = = 08/14 08:36
KKBB0710:其實我覺得不應該用電腦耶....自修室不是讀書的地方嗎? 08/14 11:38
KKBB0710:如果是大學的圖書館就還好,大家會比較有同理心。 08/14 11:39
KKBB0710:反而有些不是去看書的社會人士跟小朋友.... 08/14 11:40
KKBB0710:敢問ketoimo大都在哪裡看書? 08/14 11:40
goshfju:圖書館的構造也有差 某些圖書館只要有一兩個人走路就會 08/14 14:54
goshfju:讓人覺得很煩躁 有些圖書館卻可以很寧靜雖然也是有人走來 08/14 14:55
goshfju:走去 @@" 08/14 14:55
goshfju:學校的圖書館一般來說會比外面的圖書館品質要好 08/14 14:56
fd1987:對!!白目的國中生 \ /凸 08/15 01:41
mosquito574:+1白目的國高中生 08/17 15:54
emmmyptt:還好我可以在自己家讀 蠻安靜的 08/21 20:01
Iriver912:國高中生真的很吵 09/28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