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升大學了 但是英文程度真的不行 所以想說用自學的方式來學英文 因為依照以前補習的經驗來看,我真的是一個不太適合補習的人 所以希望各位大大可以交我如何自學英文嗎? 我高中的英文課本還有留下來,不知道用不用的著? 我的KK音標和文法最不行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我這個忙 非常感謝<(_ _)> -- 學習向前走 學習著放手 只剩下我還站在原地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230.9
crystaloops:那就掀年高中課本+高中讀過的參考書吧 08/13 19:38
crystaloops: 先念 08/13 19:39
crystaloops:我覺得就提昇程度而言 高中課本很夠了 08/13 19:39
crystaloops:之後你可以直接讀系上的原文書 08/13 19:40
crystaloops:你說kk音標不行是看到字發不出來 還是看到音標發不出 08/13 19:40
crystaloops:如果是前者 請不要讀音標了 去找線上發音字典 08/13 19:41
crystaloops:http://www.m-w.com 這個很好有單字發音 08/13 19:41
crystaloops:如果是看到音標發不出來 也請用上面方法 記單字發音 08/13 19:42
crystaloops:不是記音標發音 08/13 19:42
crystaloops:文法部分 國高中課本基本上夠了 08/13 19:42
cocoling:每天聽長春藤就夠了 08/13 22:23
goshfju:挑本適合自己程度的雜誌唸吧.. 08/13 23:54
bil193: 08/15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