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是習慣將paper印出來讀,畫重點, 幾年來也累積不少, 但老是覺得自己分類,收納方式不太好, 想請問大家的分類,收納方法? ps. 自己有點類似這方法 http://kattyouth.pixnet.net/blog/post/23770961 ps. 電子檔,除了endnote, 有其他方式有分享嗎?? ps. 請問若出國讀書, 我想大部分紙本paper帶不出去, 但上面又有許多筆記, 我只想到一張張掃瞄, 你們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2.181.57 ※ 編輯: twinlight 來自: 163.22.181.57 (08/16 22:37)
janjanhow:只要求看得到、查資料 用翻拍的比較快 08/16 22:54
withdream:多孔資料夾+多孔資料袋,至於分法就看各學科的特色了 08/16 23:34
ucanflyhigh:翻拍很快 效果雖不及掃描但效率好多了 08/17 07:50
eeriegirl:endnote就很好用了吧 08/17 10:46
withdream:endnote 跑出來的排序格式有時候會不符合一般要求 08/17 18:21
withdream:所以我們實驗是不太用這個 08/17 18:22
nccumis:推懸掛式檔案夾,台灣也有賣的,只是不常做成箱的形式 08/18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