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或許現在太晚 可是我還是想try try 大學四年下來自己本系 其實學到的沒有很多 或許 現在才說對系所教的沒有很大興趣 已經是太晚了也說不定 因為也已經要步入考研究所了 可是我還是想要在研究所上做些改變 我很喜歡英文 雖然沒有很厲害 可是我想要考外語類的研究所 或許太晚了也說不定 可是我還是想要trytry看 畢竟這是自己喜歡的 要有喜歡 讀起來才會有熱忱 雖然自己現在所學的也已經過了四年了 突然說要放棄本系轉到考外語 難度會很難 可是我希望我還是想要努力看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方向還有方法 21歲才為自己做些以後的決定或許太晚 可是我還是真的很想拼看看 請大家給予指教 -- 腳步 變得不可理喻的 向前 汗水浸濕 彼此的背和肩 唯獨時間 無情的 不肯後退 思念的投影片 卻也逐漸 堆疊 播放過去 那有過歡笑的 童年 指尖重複著 一成不變的 按鍵 永恆的情感 在電腦桌前 它在流淚 卻好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240.32
clouddeep:一點也不晚 趕快衝吧! 08/17 19:18
keysman:21歲年輕的要命!! 想做就去做吧~~ 08/17 19:26
lprsdmn:21歲就應該要有 下個月就要,考這個月就要把他讀熟的這種勁 08/17 19:48
lprsdmn:上面逗點標錯地方了@@ 08/17 19:49
tupacshkur:21歲還年輕啦~ 衝吧!!!!! 08/17 19:53
goshfju: 好年輕喔..= = 現在準備明年考得上吧 08/18 01:34
horse790:it's never too late ! 08/18 11:10
hugh1682:有心就不怕晚 除非你愛面子 08/19 00:04
petitechatte:我從教育轉外文,只要有興趣,堅持下去就有可能 08/19 02:00
ninifia:一點也不晚! 我從外文系轉商研 十月準備到隔年三月 09/03 12:03
ninifia:只要堅持,肯拼! 就有機會唷! 加油加油! : ) 09/03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