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eep8 (無盡的思念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研究所
時間Mon Aug 17 18:53:29 2009
或許現在太晚
可是我還是想try try
大學四年下來自己本系
其實學到的沒有很多
或許
現在才說對系所教的沒有很大興趣
已經是太晚了也說不定
因為也已經要步入考研究所了
可是我還是想要在研究所上做些改變
我很喜歡英文
雖然沒有很厲害
可是我想要考外語類的研究所
或許太晚了也說不定
可是我還是想要trytry看
畢竟這是自己喜歡的
要有喜歡 讀起來才會有熱忱
雖然自己現在所學的也已經過了四年了
突然說要放棄本系轉到考外語
難度會很難
可是我希望我還是想要努力看
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方向還有方法
21歲才為自己做些以後的決定或許太晚
可是我還是真的很想拼看看
請大家給予指教
--
腳步 變得不可理喻的 向前 汗水浸濕 彼此的背和肩
唯獨時間 無情的 不肯後退 思念的投影片 卻也逐漸 堆疊
播放過去 那有過歡笑的 童年 指尖重複著 一成不變的 按鍵
永恆的情感 在電腦桌前 它在流淚 卻好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40.32
→ clouddeep:一點也不晚 趕快衝吧! 08/17 19:18
推 keysman:21歲年輕的要命!! 想做就去做吧~~ 08/17 19:26
推 lprsdmn:21歲就應該要有 下個月就要,考這個月就要把他讀熟的這種勁 08/17 19:48
→ lprsdmn:上面逗點標錯地方了@@ 08/17 19:49
推 tupacshkur:21歲還年輕啦~ 衝吧!!!!! 08/17 19:53
推 goshfju: 好年輕喔..= = 現在準備明年考得上吧 08/18 01:34
→ horse790:it's never too late ! 08/18 11:10
→ hugh1682:有心就不怕晚 除非你愛面子 08/19 00:04
推 petitechatte:我從教育轉外文,只要有興趣,堅持下去就有可能 08/19 02:00
→ ninifia:一點也不晚! 我從外文系轉商研 十月準備到隔年三月 09/03 12:03
→ ninifia:只要堅持,肯拼! 就有機會唷! 加油加油! : ) 09/03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