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是 每天設定要達成的目標(只要做到 不論時間) 好呢? 還是 每天固定花一段時間在目標上(強迫自己專注在目標上 但不論達成率) 好呢? 這兩種小弟試了三 四年...卻仍沒有頭緒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6.13.94
vfive:可是有時很沒FU讀書的時候.強迫自己坐在那裡也讀不進去 08/17 22:51
tnnlibra:動機問題吧... 08/17 23:51
bil193:動機還可以 因為都是有興趣的 想唸的 只是唸一陣子就會坐不 08/18 00:15
bil193:住在想什麼方式比較好 可是目前還是無解QQ 08/18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