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l193 (丁丁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讀書方式
時間Mon Aug 17 22:24:19 2009
請問是
每天設定要達成的目標(只要做到 不論時間) 好呢?
還是
每天固定花一段時間在目標上(強迫自己專注在目標上 但不論達成率) 好呢?
這兩種小弟試了三 四年...卻仍沒有頭緒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6.13.94
推 vfive:可是有時很沒FU讀書的時候.強迫自己坐在那裡也讀不進去 08/17 22:51
推 tnnlibra:動機問題吧... 08/17 23:51
→ bil193:動機還可以 因為都是有興趣的 想唸的 只是唸一陣子就會坐不 08/18 00:15
→ bil193:住在想什麼方式比較好 可是目前還是無解QQ 08/18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