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9364006 (迷途羔羊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請各位大大賜教
時間Tue Aug 18 14:02:27 2009
小弟明年要考電研所 想請大大提供自己當初準備考試時
各科的讀書進度表 因為小弟覺得自己的讀書很沒效率
也沒有進度 就呆呆的複習補習班教的而已 而且念了後面
忘了前面 所以想聽聽各位大大的建議 如何能夠念新的進度
又能複習舊東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34.174
推 becomesonumb:老師不都說:回去要跟上我的進度 你就成功了 08/18 14:05
→ becomesonumb:問題是跟上進度這種事情在暑假就... 08/18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