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一下讀日文的方法 我現在用的是e世代日本語(50音已背熟) 可是它都沒有中文解釋(暑假目前自修) 讀起來有點困難,有人知道如何克服嗎? btw,我想在明年考個日文檢定證照(四級or三級) 我該買哪種文法書?還是買個英日字典呢? (一個喜歡日劇可是又聽不懂的人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84.41
yaki049:到日文版會更好吧 NIHONGO 08/19 10:32
h576368:轉錄至看板 NIHONGO 08/19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