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thdream:換一種想法,不要把補習當成是補習,而是如同學校一般 08/19 17:12
→ withdream:當作自己是去念私立學校,繳錢買知識 08/19 17:13
→ toupi:文中看來,原po應該是個不用補習,有能力自學的人吧? 08/19 19:16
靠自己讀,常常遇到一些瓶頸
例如聽力、口說、寫作等等很難靠自修增進
加上以後考研所補習的機會很大,所以很苦惱
※ 編輯: suyuli 來自: 122.125.4.211 (08/19 22:01)
→ toupi:家教? 讀書會? 語言交換? 08/20 11:21
推 cocoling:既然自己可以唸 就自己唸就好 08/20 16:20
→ cocoling:自學也是相當不錯的 08/20 16:21
推 chunkas:你現在是大幾呢?如果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去補習才有意義 08/21 01:06
→ chunkas:或是地球村那種自由的上課方式? 08/21 01:08
推 goshfju:我是覺得國高中不需要補習的 補習班大多會教很難的東西 08/21 01:20
→ goshfju:其實學測 指考根本不會考那些..@@ 08/21 01:20
→ goshfju:所以補習班很容易就給學生很大的挫折感 08/21 01:21
→ goshfju:你想自學英文的話 就自己買教材看阿 網路上的免費資源也 08/21 01:22
→ goshfju:很多 08/21 01:22
推 goshfju:你上課會害怕 是不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? @@ 08/21 01:25
推 lanth123:樂學網= =之類的 我現在都在家裡念 我猜啦! 08/21 07:24
→ lanth123:我之前去補習班多少也會 可能是人多 整個壓力會很大 08/21 07:24
→ lanth123:空間又狹小 真的會讓人很悶很不舒服 08/21 07:24
→ lanth123:現在是看線上的課程 就比較不會這樣了 只是變成宅在家裡 08/21 0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