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看很多人說都要立定什麼讀書計畫 那是要買月曆紙把每天要讀的書 進度 寫在日期上面嗎 我明年七月要考一個很重要的大型考試 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了 因為書沒讀的很好 所以不是很知道讀書計畫要怎麼用 麻煩各位指導一下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59.80 ※ 編輯: CLOT9527 來自: 210.71.59.80 (08/19 18:06)
tony15899: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覺得設一期限內要看多少就好了 08/19 20:18
yade0616:其實我也覺得設定大概的目標計畫就好 不用太詳細 08/20 13:24
shimoning:先設定大目標大計畫~再設定小目標小計畫~ 08/20 14:18
shimoning:小計畫的部分隨著自己的狀況來彈性調整~ 08/20 14:19
rhythmtmac:請參考#3925 08/21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