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on0912:去補習 你會看到還有很多考了好幾年還沒考上的人 08/20 03:39
推 iamnotcool:有退路就會想逃避 我也是這樣.. 08/20 09:18
推 pinky18:或許你太在意他人了 你自己想要什麼呢 不失敗哪來的成功? 08/20 10:06
推 bencheming:考上考不上關別人屁事..贏自己才是真的 08/20 10:34
推 conective:那你先去體驗一下沒考的狀況 畢業後先去工作 08/20 11:03
→ conective:有需要才會有動力 想改變才會有行動力 08/20 11:04
→ conective:你現在的擔心跟情緒都只是空想 沒有實際影響 08/20 11:05
→ conective:因為你根本也不去考 既然如此就先不要考算了 08/20 11:05
→ conective:等妳想要考了 再考 08/20 11:06
推 whitetea7:我也有一樣的煩惱....報名費就像丟到水裡一樣... 08/21 00:15
推 bearbar2004:推二樓 有同感 08/21 23:28
推 ben36:做自己該做的事 就會開心快樂有動力 08/22 00:46
→ JACKMON:你應該心懷夢想 當欲望超過恐懼就會前進 08/22 01:56
推 nccumis:樓上說得好 08/23 19:18
推 CIIIO:去運動吧,會讓你的想法樂觀一些! 09/01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