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一直都用3M的 不過覺得每副用超過一週效果就變差..然後撐撐撐到一個月差不多就要買新的 爬文看到有人推ear和max 看起來材質跟3M蠻像的 請問這兩種效果有比3M好嗎?? 還有 有什麼方法能讓耳塞用得比較持久呢? 包衛生紙? (好像很難塞) 冰到冰箱讓它變硬? (可是等到不冰它又軟掉了= =) 用水清洗? (洗過變更軟耶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17.55
pengyunghuai:想知道有沒有可以用很久非拋棄式的耳塞? 08/21 11:41
Bike:我工作的地方都要戴著耳塞超過五六個小時 一直都用3M的 08/22 02:54
Bike:一付就可以用超過一個月了 它也是用久了會變軟很難塞 08/22 02:56
Bike:不過我要戴之前都會先拿出來放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 08/22 02:58
Bike:不用多久就會硬硬的 捏扁之後不會馬上彈回來的話就很好戴了 08/22 02:59
Bike:急用的時候我都放在冰箱的冷凍 不用幾分鐘就可以用了 08/22 03:00
Bike:用水洗的話會洗壞喔 盡量不要碰到水 耳朵濕濕的也不太好 08/22 03:01
Bike:我的都是用到碰到汗水壞掉 遺失 或是整個黑到不行才換的 08/22 03:03
newym:有一種硬式的 50~60塊 不會變軟= = 相對的....很硬 會痛 08/23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