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ngyunghuai:想知道有沒有可以用很久非拋棄式的耳塞? 08/21 11:41
推 Bike:我工作的地方都要戴著耳塞超過五六個小時 一直都用3M的 08/22 02:54
→ Bike:一付就可以用超過一個月了 它也是用久了會變軟很難塞 08/22 02:56
→ Bike:不過我要戴之前都會先拿出來放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 08/22 02:58
→ Bike:不用多久就會硬硬的 捏扁之後不會馬上彈回來的話就很好戴了 08/22 02:59
→ Bike:急用的時候我都放在冰箱的冷凍 不用幾分鐘就可以用了 08/22 03:00
→ Bike:用水洗的話會洗壞喔 盡量不要碰到水 耳朵濕濕的也不太好 08/22 03:01
→ Bike:我的都是用到碰到汗水壞掉 遺失 或是整個黑到不行才換的 08/22 03:03
推 newym:有一種硬式的 50~60塊 不會變軟= = 相對的....很硬 會痛 08/23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