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tudyGroup 看板] 作者: jasonchen122 (JC) 看板: StudyGroup 標題: <請問>想問台北市靠近東區哪裡有好念書的地方!! 時間: Mon Aug 24 00:59:02 2009 不知道PO在這對不對!!?? 若不妥!! 請告知我應該轉去哪裡!!!謝謝!! 我想找台北是靠近東區(或者敦化北路到忠孝東路附近) 目前就我所知!!! 我查到有1.國父紀念館圖書館2.行天宮圖書館 請板友幫忙比較一番以及給個建議!!! 此外!!希望您能提供給我這附近其他適合念書的地方!!!大感恩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52.19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52.199
cashko:國父紀念館地下室有個自修室不錯,延吉街還有個延吉閱覽室 08/24 19:15
jasonchen122:延吉街閱覽室在哪呢!? 08/24 21:21
jasonchen122:安靜嗎!? 08/24 21:22
cashko:http://0rz.tw/eb1Vd,閱覽室我沒怎麼去過,不過朋友去過一 08/25 01:11
cashko:兩次是沒說會吵啦,應該還可以吧 08/25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