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ysati:請問你考哪幾科? 我是很久以前的考生了! 囧> 08/24 22:28
→ xysati:我個人唸會計很沒天份;至於經濟還不錯 08/24 22:29
→ FG355077:我考~國~英~數~經濟~計概~會計 08/24 22:31
推 xysati:不要在乎英文!! 技職體系..大家英文一樣爛吼 08/24 22:32
→ xysati:把時間拿去拼專業!! 好麻煩,我寄信好了 08/24 22:33
→ FG355077:感謝X大唷^^ 08/24 23:01
推 goshfju:同意x大 重心應該放在專業科目~ 08/24 23:23
→ mastery7733:我覺得因該先重拿手的 培養出讀書習慣 在來是專業!! 08/25 00:20
→ mastery7733:或著是比較喜歡的~重心真的要放在專業!!! 08/25 00:21
→ aa22456222:英文的話... 試著寫英文日記 不懂的可以查點單字文法 08/25 07:39
→ aa22456222:時間久了就進步 ((個人歷程 08/25 07:40
→ k15464:我是今年的考生,我是覺得要加強國英數,因為專業的題目越來 08/25 11:20
→ k15464:越沒有鑑別度,反而大家的差異不大,有問題就站內信給我吧! 08/25 11:21
→ goshfju:樓上應該算厲害型的吧~ 原PO有說經濟,會計目前都頗吃力 08/25 11:26
→ goshfju:如果連專業科目都考不好 是很危險的~ 08/25 11:27
推 yannjen:不好意思~可以請問專業科目指的是..經濟.會計嗎? 08/27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