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不才 目前就讀高三 科系:資料處理 本身對於會計、經濟和國文比較拿手 應該不能說拿手 算是比較沒那麼差(雖然還是很差) 班上排名大概20多全班41個人 現在暑假快底了第一次模擬考在1個多月後 10月初 我想要有個好的開始 所以有慢慢在看書 發現原本比較弱的數學救起來之後 變的會計和經濟就變弱了 想請問大大 1.我到底又如何正確的學專業科目的方法 會計又多又亂、而經濟是圖表一大堆!! 現在一直做題目,挫折感又很重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!! 2.我的英文很差,文法不太懂,感覺一直被單字 也不是個好辦法,我要怎麼去學習文法呢? 3.晚上睡覺時,我都很煩惱我的未來還有我哥的未來(我哥有點問題) 都不太好入眠,想請問我該怎麼好睡一點? 問題有點奇怪 請各為多包含<_O_> -- 微風輕輕吹拂,大地漸漸甦醒 樹葉依然嫩綠,流水還是清涼 沒有你的日子,雖然世界不變 但是我的心卻,變的孤單冷僻 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g1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68.45
xysati:請問你考哪幾科? 我是很久以前的考生了! 囧> 08/24 22:28
xysati:我個人唸會計很沒天份;至於經濟還不錯 08/24 22:29
FG355077:我考~國~英~數~經濟~計概~會計 08/24 22:31
xysati:不要在乎英文!! 技職體系..大家英文一樣爛吼 08/24 22:32
xysati:把時間拿去拼專業!! 好麻煩,我寄信好了 08/24 22:33
FG355077:感謝X大唷^^ 08/24 23:01
goshfju:同意x大 重心應該放在專業科目~ 08/24 23:23
mastery7733:我覺得因該先重拿手的 培養出讀書習慣 在來是專業!! 08/25 00:20
mastery7733:或著是比較喜歡的~重心真的要放在專業!!! 08/25 00:21
aa22456222:英文的話... 試著寫英文日記 不懂的可以查點單字文法 08/25 07:39
aa22456222:時間久了就進步 ((個人歷程 08/25 07:40
k15464:我是今年的考生,我是覺得要加強國英數,因為專業的題目越來 08/25 11:20
k15464:越沒有鑑別度,反而大家的差異不大,有問題就站內信給我吧! 08/25 11:21
goshfju:樓上應該算厲害型的吧~ 原PO有說經濟,會計目前都頗吃力 08/25 11:26
goshfju:如果連專業科目都考不好 是很危險的~ 08/25 11:27
yannjen:不好意思~可以請問專業科目指的是..經濟.會計嗎? 08/27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