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110417 (.........)
看板study
標題[徵求] 法律讀書會
時間Tue Aug 25 21:47:00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
作者: kin110417 (.........) 看板: Kaohsiung
標題: [徵求] 法律讀書會
時間: Tue Aug 25 21:37:19 2009
請問高雄地區有人想考法研所的嗎
或是說國家考試的 但考科就要民法或行政法憲法方面的
小弟我是延畢生
明年想考法研所公法組
不知到版上有沒有志同道合的鄉民們
想說組個讀書會
不然自己一個人唸書真的很累
有時候也不知道盲點在哪
所以希望有人可以一起討論的
如果有意願的可以推文或寄站內信
希望有人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168.233
推 jhbv :你的地點在哪裡啊? 08/25 21:46
→ jhbv :高雄很大~還有讀書會的時間跟方式大概是怎樣呢? 08/25 21:4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168.233
推 cmoeoo:你希望是哪一區的呢? 08/25 21:48
→ kin110417:小弟我是三民區的人,能就近是最好啦!不然可以再討論。 08/25 22:10
→ bat2007x:要找讀書會可以到studygroup版喔 08/26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