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fp:轉學到私立的升學高中?不過學費貴很多。 08/27 00:05
推 befdawn:朋友也很重要 你就表明你的心志 卒仔的話跟他打哈哈 08/27 00:11
推 hilorrk:這很正常...自修課翹掉吧!上課應該就沒差了..反正自己看 08/27 00:39
→ hilorrk:更重要 08/27 00:39
推 Narcissusi:可以跟學校反應看看 08/27 13:48
→ shinenuit:自修翹掉+1 不然學校有圖書館吧?我都是去圖書館 08/27 14:42
→ goshfju:那是你有先入為主的成見~ 想讀書的話 放學後再讀就好了 08/27 14:58
→ goshfju:前面的高中 在上課時間讀書風氣也沒你想像中那麼好 08/27 14:58
推 zobbi:請假 在家唸,我有同學能請就請,在家唸到台清交資工還是什麼 08/27 17:05
推 milkcake:個人經驗,高二其實沒差= =",晚上回家讀就好 08/27 19:57
→ milkcake:到了高三大家就自己會安靜下來了,或是高三請假自己讀y 08/27 19:57
→ milkcake:我高三就是這樣 08/27 19:58
推 red0210:那要是到高三了還在吵呢? 08/27 20:08
→ red0210:個人經驗 高二蠻重要的 08/27 20:08
→ bestforyou:明星高中上課有些班級風氣也不是想像中的好 08/27 22:34
→ bestforyou:但是還是有幾乎全天翹課成績還是很好的人在 08/27 22:36
推 goshfju:都是不在教室時看的書阿 我個人覺得教室不適合唸書 08/27 23:21
→ bluecsky:我也不太喜歡在教室 念書我喜歡一個人跑去關起來或是 08/27 23:49
→ bluecsky:跑到一個完全沒有認識的人的環境中去念書 08/27 23:49
推 chi731022:我弟的班級也是 他也常抱怨班上很吵 朋友常干擾 08/28 14:14
→ chi731022:所以他回家之後就自己唸 最後就考上醫學系了... 08/28 14:15
→ goshfju:所以原PO要把握自己唸書的時間 什麼晚自習之類就別參加了 08/28 18:28
→ goshfju:依我的記憶 晚自習到最後大部分的人都在睡覺 or 看雜誌之 08/28 18:29
→ goshfju:類 或出去散下步 看書常常三分鐘熱度 08/28 18:30
→ goshfju:前面的學校也差不多 08/28 18:30
→ goshfju:那些真正想唸書的都跑去圖書館了 08/28 18:31
→ a75303:我知道有頭腦很好的人上課不用很認真 自己也可以念得很好 08/28 18:58
→ a75303:但是我完全沒有那個頭腦~也沒辦法像明星高中的學生那麼快 08/28 19:00
→ a75303:活,所以環境.老師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資源~感謝各位的 08/28 19:00
→ a75303:熱情建議PS 我是自然組的 所以似乎也不能上課不聽 08/28 19:01
→ goshfju:不是建議你上課睡覺 而是要你把握課堂以外的唸書時間~ 08/28 19:19
推 Tidus0000:可以! 絕對可以! 但是 在抱怨這件事情的時候 你要拿你們 08/28 21:15
→ Tidus0000:班上的第一名.. 不然就代表還有進步空間 : ) 08/28 21:16
推 neveror:何不也翹課?到安靜的地方念書 反正老師也不管了吧 08/30 13:34
→ ddx000:高二怕什麼...回家能唸到三小時就很穩了吧 08/31 23:26
→ goshfju:每天穩定三小時 功課想不好也難吧 09/01 08:11
推 karenkaren:如果非常依賴環境的影響,那就想辦法找其他好的環境吧 09/05 20:09
→ karenkaren:如果因為班上同學而覺得自己念書很辛苦進不了好學校 09/05 20:10
→ karenkaren:其實是於事無補...克服問題比較重要喔~ 加油!! 09/05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