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comesonumb:對 去補習班 感受一下氣氛 08/27 04:07
推 CMD:我也覺得不差在學校的時間 08/27 12:48
推 libra1005:我覺得考上好的大學關鍵是在放學後跟高三衝刺的時間 08/27 20:05
→ libra1005:其實名校學生在校內時都在打球跟看漫畫之類的 08/27 20:06
推 cocoling:很多北一女的 上課都在睡覺 08/28 17:52
→ cocoling:回家自己唸 還不是考上台大 08/28 17:53
→ cocoling:有心的話 學校跟本就不重要 08/28 17:53
推 camerdy:學校還是有差 同儕競爭幫忙很多 樓上講的很多本來就挺擅長 08/28 18:11
→ camerdy:唸書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自己唸唸就衝起來 08/28 18:11
推 cocoling:當然我說的是社會組的情況 08/28 18:44
→ cocoling:自然組就不太可能自己唸的起來 08/28 18:45
→ cocoling:如果是找大牌名師補習就沒差 08/28 18:45
→ cocoling:唸私立高中一樣可以上台大 08/28 18:45
推 a75303:恩,我頭腦不是很好,所以不能上課睡覺,而且我是自然組的 08/28 19:16
→ bigOldbig:千萬別告訴自己頭腦不好...潛意識會當真 08/28 22:14
推 tobyboy21242:推樓上 要相信自己有能力變更好 08/28 23:21
推 windkite:無法要求改變環境,只能改變自己,有心人人都能拿第一^^ 08/29 20:50
推 aopen711:你太悲觀 上課再怎麼吵老師還是會教吧 除非老師罷課 08/30 16:05
→ aopen711:不然上課還是可以上的 08/30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