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小大到大 英文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我可以數學考滿分 英文只考70 最近又開始拿起英文念了 很希望有什麼好方法 可以讓我把單字記熟 我用過聯想法、重複練習法 只是因為存款不夠 不然我也想過直接出國 請有獨特方法的大大 提供點見解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96.166
befdawn:隔一段時間再看一遍吧 08/30 12:59
kinny741224:你為什麼看到apple就知道是蘋果? 08/30 15:20
kinny741224:重複背誦雖然很暴力 但真的也滿實在的 08/30 15:22
kinny741224:如果單純想知道還有什麼方法的話 08/30 15:23
kinny741224:這邊 還有高中版 重考版 印象中都有滿多相關文章 08/30 15:23
bigOldbig:大家都是背了又忘 然後再背..不用太氣餒 08/30 15:55
bigOldbig:方法很簡單..快忘記的時候 趕快再複習一次...(遺忘曲線) 08/30 15:56
lovelyvv:研究說.看一個單字27次.就會記下來了..XD 08/30 17:13
hotcom:由音記形 08/30 19:46
goshfju:多看幾次就就會記起來了 08/30 21:31
cmoeoo:把文章錄音不斷的重覆聽,然後把文章背起來~ 08/30 22:55
villabow:我是用單字卡 利用零碎時間加強記憶 08/31 22:04
quaintness:《上站次數》8次 ID這麼長都背下來了,還蠻強的啊XD 09/05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