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shfju:熟練就不會出錯了 平常練習的時候別趕進度 每題都慢慢寫 08/31 11:39
→ goshfju:真的熟內容的話 到考場上就會自己快起來而且錯誤少 08/31 11:40
→ goshfju:另外平常看書的時候要多動筆 ~ 08/31 11:41
→ goshfju:我知道不少人看書的習慣都是不愛動筆只看 但這種念書方法 08/31 11:42
→ goshfju:用在需要計算的科目是很危險的 08/31 11:42
推 nk61011:樓上說的沒錯,多動筆計算,訓練計算能力且又可以熟悉解題 08/31 13:01
→ nk61011:過程,別太依賴用看的,因為即便你知道解題過程但是卻因為 08/31 13:04
→ nk61011:計算關係,導致自己寫得卡卡的,算出來也沒什麼把握,然後 08/31 13:06
→ nk61011:又因為考試時間限制,使自己慌掉,簡單會的寫錯,難得不會 08/31 13:07
→ nk61011:寫,自然成績不會太好看,且信心會大受影響。因此,我覺得 08/31 13:10
→ nk61011:還是一步一腳印,養成手邊有計算紙習慣,多練習多計算,才 08/31 13:12
→ nk61011:會是屬於你的,路彎了一點,但還是會到終點的,共勉之。 08/31 13:14
推 digimaster:計算的時候 計算項最好寫的有系統 不要弄得一大串 08/31 15:17
→ digimaster:這樣驗證比較方便又快 有負號最好寫清楚 或者先計算 08/31 15:18
→ digimaster:譬如連乘項有3個負號 先把3個負號乘出來 寫在答案前 08/31 15:19
→ digimaster:之後都是沒負號比較好算 人對+和X比較不會弄錯 -÷易錯 08/31 15:21
→ ariesaries:嗯...不過逼近考研究所了 這樣來得及改嘛? 08/31 23:14
→ goshfju:差不多阿 很多人都是暑假開始準備 你之前也唸了一些了吧~ 09/03 0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