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長時間讀書的我 讀到會有看到書會吐的感覺 大家讀到煩都是怎樣調適過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169.135
cocoling:聽古典音樂...有助閱讀 08/31 21:47
cocoling:讀50分就休息10分鐘 是原則 08/31 21:47
cocoling:起來走一走才不會 睡著 08/31 21:48
bigred731212:深呼吸思考為了什麼努力~~然後又會對手邊的充滿熱情 08/31 22:41
pinter1:不想唸時,不妨去運動,調整一下心情,效率會變得比較好! 09/01 00:50
k900421:尻一槍就好了阿 09/01 04:25
goshfju:睡覺 看妹 亂晃 = = 09/01 08:10
ilovejade:休息一下繼續念 09/01 17:21
billy0501:這是我認真後邁入第四年念書了~給自己設定短中長目標吧! 09/03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