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tredame (notredame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請問怎麼準備教研所?
時間Mon Aug 31 16:51:43 2009
想考在職教研所,但離開書本太久毫無頭緒
想請問是否一定要補習呢?或者買函授教材?
該如何準備&準備的方向,頭好大啊我><
請有經驗的大大們給我良心的建議,跪謝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7.19
→ cocoling:補習沒多大用..因為題目太廣 08/31 21:49
→ cocoling:自己看多本書有自己的想法比較要緊 08/31 21:49
推 purples:也可以組讀書會,分科負責,可減少找資料時間,又可相互討論. 09/01 08:58
推 persuitof:以前教甄念過的書再拿出來k 09/01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