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考在職教研所,但離開書本太久毫無頭緒 想請問是否一定要補習呢?或者買函授教材? 該如何準備&準備的方向,頭好大啊我>< 請有經驗的大大們給我良心的建議,跪謝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227.19
cocoling:補習沒多大用..因為題目太廣 08/31 21:49
cocoling:自己看多本書有自己的想法比較要緊 08/31 21:49
purples:也可以組讀書會,分科負責,可減少找資料時間,又可相互討論. 09/01 08:58
persuitof:以前教甄念過的書再拿出來k 09/01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