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沒有人高分通過教檢的 這次的教檢 聽說要提前了 難度又要提高 6:4 申論題天阿 致命傷 有沒有可以分享的 教育科目 真的是從零開始打起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87.4
tune:教檢簡單,幾乎是問想法 08/31 20:37
ppooiiuuyytt:你怎麼不去實習教師板問呢?? 09/08 13:58
kindfishes:把陳嘉揚的六大冊都吃下去就有70分↑(個人經歷) 09/11 00:42
AKIAKIYO:樓上給我強心針~ 我正在努力啃陳嘉陽= =" 09/12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