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FYC (SFYC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教檢
時間Mon Aug 31 19:58:46 2009
請問有沒有人高分通過教檢的
這次的教檢
聽說要提前了
難度又要提高
6:4
申論題天阿
致命傷
有沒有可以分享的
教育科目
真的是從零開始打起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87.4
推 tune:教檢簡單,幾乎是問想法 08/31 20:37
推 ppooiiuuyytt:你怎麼不去實習教師板問呢?? 09/08 13:58
推 kindfishes:把陳嘉揚的六大冊都吃下去就有70分↑(個人經歷) 09/11 00:42
推 AKIAKIYO:樓上給我強心針~ 我正在努力啃陳嘉陽= =" 09/12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