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希望能找間不錯的K書中心念書!! 跟朋友一起兩個人!!! 剛剛爬文過了!!! 無法找到一個很確定的推薦地點!! 若有分館的麻煩說一下哪間比較好!!! 目前所知有 學成、狀元、長青!!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比較三間一下!!! 若有更推薦的在台北市(越靠東區越好...因為在那附近補習!!!)的K書中心或者"安靜"的念書地方!! 也可以唷!!! 謝謝大家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52.72
ddx000:學成稍貴 狀元很多分店且較便宜 不過最近k中要小心流感 08/31 23:27
ahanchan:感覺上應該是學成會比較安靜,因為最貴。狀元是很便宜, 09/01 01:07
ahanchan:但是晚間或者是假日,白目的國高中生還蠻多的。雜音很多 09/01 01:08
exjona:狀元 常有高中情侶黨 記得戴墨鏡 09/01 12:05
ilovejade:為什麼不回家念 氣氛好 又省錢 09/01 17:21
smalltina:k書中心空氣不流通ㄟ,小心H1N1 09/01 20:16
jasonchen122:轉錄至看板 StudyGroup 09/01 20:59
hsuehangela:我有學成點數卡出售~意者站內信~ 09/03 02:33
sean7603:聽說學成最近好像有什麼折扣之類的 前幾天我朋友去看完 09/06 23:43
sean7603:好像還滿多折扣的 你可以去參考看看 09/06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