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uanoo03:只有多做題一途吧 09/01 21:56
推 rhythmtmac:請參考#1068 09/01 22:54
推 kermomo:愛玩不是理由 不做習題都是空談 09/01 23:28
推 o10921103:不是只有興趣就可以把它學好.要到達習慣才有辦法.勤囉! 09/02 05:23
→ toosalt:數學要練好只有多想,但大部分人沒事是不會想數學的。 09/02 15:07
→ toosalt:所以除做習題別無其他方法。 09/02 15:07
推 skkyo:只有多思考...並且要有追根究柢的精神...觀念為主 題目為輔 09/02 17:14
→ nina820514:謝謝~我大概知道了^ ^雖然漫長,我會努力改的 09/02 23:03
推 FATCLOUD:二樓推薦了一篇好文章~ 09/03 00:15
推 goshfju:你要多動筆練習 聽得懂只是第一步 09/03 03:08
→ goshfju:可以的話上課時就跟著動筆了 09/03 03:08
→ goshfju:不抄筆記蠻容易恍神的 我也是 所以我上課都跟著算 09/03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