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相信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 數學到底該如何唸才會好? 我從小就很喜歡數學 但是成績總是時好時壞 雖然也有不及格的時候 但到今天我還是喜歡解數學那絞盡腦汁的感覺和破題後的快感 可是上高中後 不及格的次數比以前多很多 雖然似乎比正常人少了一點 但我還是很希望能改上這種情況 希望可以每次都能至少考到75分 我的反應其實並不差 吸收力算中上程度 曾經想過是不是練習不夠多的關係 但實在沒辦法每天都算很多很多數學(因為我挺愛玩的,而且也有別科要念) 上課大部分都專心(90%會恍神啦...) 但是上課絕對跟的到 甚至有時候還可以超前 喔~還有 我沒補習(受不了補習的拘束感) 請大家幫忙依我的情況提供解決方法 或者您們自己讀成功數學的方式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80.179 ※ 編輯: nina820514 來自: 219.69.80.179 (09/01 20:22)
hsuanoo03:只有多做題一途吧 09/01 21:56
rhythmtmac:請參考#1068 09/01 22:54
kermomo:愛玩不是理由 不做習題都是空談 09/01 23:28
o10921103:不是只有興趣就可以把它學好.要到達習慣才有辦法.勤囉! 09/02 05:23
toosalt:數學要練好只有多想,但大部分人沒事是不會想數學的。 09/02 15:07
toosalt:所以除做習題別無其他方法。 09/02 15:07
skkyo:只有多思考...並且要有追根究柢的精神...觀念為主 題目為輔 09/02 17:14
nina820514:謝謝~我大概知道了^ ^雖然漫長,我會努力改的 09/02 23:03
FATCLOUD:二樓推薦了一篇好文章~ 09/03 00:15
goshfju:你要多動筆練習 聽得懂只是第一步 09/03 03:08
goshfju:可以的話上課時就跟著動筆了 09/03 03:08
goshfju:不抄筆記蠻容易恍神的 我也是 所以我上課都跟著算 09/03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