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打算長期在行天宮圖書館念書!! 天天揹書很累!! 想找地方放!!! 有人知道那附近有地方可以租放的嗎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52.72 jasonchen122:轉錄至看板 StudyGroup 09/01 21:01
ellen159951:環亞百貨的IKEA裡好像有置物櫃但不清楚可以放多久 09/02 22:35
ProfAsk:小巨蛋也可以問問看 09/05 20:40
snake79715:話說當年高3關了一年 現在又得準備2年國考又要關回. 09/06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