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w00176060:平鎮市圖書館、八德市圖書館小弟都常去 09/04 22:26
→ tw00176060:另外,中壢的大學不少間,小弟也常去(換地方換味道) 09/04 22:27
→ tw00176060:基本上,只要是圖書館,一般大學都會開放外人進去的 09/04 22:28
→ tw00176060:中壢圖書館..則不熟,沒去過^^ 09/04 22:28
推 euruing:可以來中原呀 只要換件就可以了^_^ 09/05 14:43
→ slk8551077:在二樓視廳室旁,環境比以前舊的好... 09/05 15:59
推 Anubias:來中央呀^^圖書館環境不錯 09/05 18:05
推 gnijihs:平鎮圖書館整個就是高級 只可惜太高級會失去一些樂趣 09/06 01:04
→ Shulinlin:平鎮有這麼高級唷..聽起來感覺超高級一樣 09/06 10:48
→ Shulinlin:謝謝..那我改天去視聽室旁邊看看.. 09/06 10:49
→ Shulinlin:中原跟中央有去過..只是離我家遠了點~~所以才想就近^^ 09/06 10:50
推 slayerchang:平鎮真的很高級- - 09/08 20:31
推 h010059:平鎮圖書館不錯 交通也算方便 09/12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