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.. 想問各位中壢那裡有提供免費讀書的地方..?? 另外想請問.. 如果是在中壢圖書館..讀書的地方是在幾樓呢?? 印象中一樓是書庫... 謝謝大家~~~^_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85.8
tw00176060:平鎮市圖書館、八德市圖書館小弟都常去 09/04 22:26
tw00176060:另外,中壢的大學不少間,小弟也常去(換地方換味道) 09/04 22:27
tw00176060:基本上,只要是圖書館,一般大學都會開放外人進去的 09/04 22:28
tw00176060:中壢圖書館..則不熟,沒去過^^ 09/04 22:28
euruing:可以來中原呀 只要換件就可以了^_^ 09/05 14:43
slk8551077:在二樓視廳室旁,環境比以前舊的好... 09/05 15:59
Anubias:來中央呀^^圖書館環境不錯 09/05 18:05
gnijihs:平鎮圖書館整個就是高級 只可惜太高級會失去一些樂趣 09/06 01:04
Shulinlin:平鎮有這麼高級唷..聽起來感覺超高級一樣 09/06 10:48
Shulinlin:謝謝..那我改天去視聽室旁邊看看.. 09/06 10:49
Shulinlin:中原跟中央有去過..只是離我家遠了點~~所以才想就近^^ 09/06 10:50
slayerchang:平鎮真的很高級- - 09/08 20:31
h010059:平鎮圖書館不錯 交通也算方便 09/12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