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an456:計算機組織就白算盤 OS就是恐龍本阿 09/04 22:50
推 stonehomelaa:線代的話,harder可以不用管 09/04 23:12
→ vic1225:THX 09/05 21:56
推 cloud0123:台大OS最近幾年很愛考分散式系統(最後幾章) 09/07 08:55
→ cloud0123:交大以下準備到disk那裏就好了 09/07 08:56
→ cloud0123:演算法可以去買洪兔的書 整理的還滿清楚的 09/07 08:57
推 ixjnpns:其實我覺得習題不用做,後面的"例題"有做完就不錯了 09/07 16:11
推 jjkkwsr:例題就可以吃好幾個月了 09/07 17:20
→ ssccg:我沒做例題只做習題,線代只做easy,離散到第7章全做 09/08 01:15
→ ssccg:其他挑幾題寫,其實也沒有很多,一天8小時應該不到20天 09/08 01:16
→ ssccg:至於準備到什麼程度,當然是準備到你考出來比錄取分數高啊 09/08 01:18
→ ssccg:跟讀幾遍沒什麼關係,模擬考試的方式寫考古題看分數還比較準 09/08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