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有買黃子嘉離散跟線代 每看完一章 後面習題超級多... 而且線代有分level離散卻沒有 煩請有經驗的大神不吝分享一下如何分配題目比較好呢? 還有可以推薦一下 資結與演算法 計組 OS 題目(書)哪本好呢? 順便一問 若要上台交 至少要準備至什麼程度? (每科念幾遍...等等) 感激不盡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18.120
sean456:計算機組織就白算盤 OS就是恐龍本阿 09/04 22:50
stonehomelaa:線代的話,harder可以不用管 09/04 23:12
vic1225:THX 09/05 21:56
cloud0123:台大OS最近幾年很愛考分散式系統(最後幾章) 09/07 08:55
cloud0123:交大以下準備到disk那裏就好了 09/07 08:56
cloud0123:演算法可以去買洪兔的書 整理的還滿清楚的 09/07 08:57
ixjnpns:其實我覺得習題不用做,後面的"例題"有做完就不錯了 09/07 16:11
jjkkwsr:例題就可以吃好幾個月了 09/07 17:20
ssccg:我沒做例題只做習題,線代只做easy,離散到第7章全做 09/08 01:15
ssccg:其他挑幾題寫,其實也沒有很多,一天8小時應該不到20天 09/08 01:16
ssccg:至於準備到什麼程度,當然是準備到你考出來比錄取分數高啊 09/08 01:18
ssccg:跟讀幾遍沒什麼關係,模擬考試的方式寫考古題看分數還比較準 09/08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