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estalin (lin)
看板
study
標題
[問題] 研究所
時間
Fri Sep 4 23:25:37 2009
請問一下 半導體 資工or資訊 主攻哪個會較好呢 如果依目前工作環境 先不考慮 大企業 一般中等階級企業家 或小規摩的產業 比較注重哪一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74.93
推
ray110411
:你先說"好"是什麼意思 錢多事少離家近嗎?
09/05 20:53
推
pcuser168888
:現在的企業(含科技業)工作都是錢少事多離家遠。
09/05 23:28
推
stonehomelaa
:不會呀 晚上睡在公司怎麼會離家遠??
09/06 15:03
推
a395397
:主要...還是...看你興趣 你夠強的話走哪方面都行!!!
09/10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