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ling1980 (老鄉民)
看板study
標題[討論] 關於在職進修班
時間Sat Sep 5 10:17:47 2009
大家覺得 在職進修班 要去補習班嗎?
想考成大的EMBA 雖然要考的科目只有一科
但對於工作中的我 準備考試其實很難
到底要怎麼唸才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81.39
推 michelle7323:想知道+1 09/09 11:42
推 ijie:想知道+1我想考碩專班...每天晚上要上課的那種..請幫忙給 09/09 20:45
→ ijie:點建議...3Q~~ 09/09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