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覺得 在職進修班 要去補習班嗎? 想考成大的EMBA 雖然要考的科目只有一科 但對於工作中的我 準備考試其實很難 到底要怎麼唸才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81.39
michelle7323:想知道+1 09/09 11:42
ijie:想知道+1我想考碩專班...每天晚上要上課的那種..請幫忙給 09/09 20:45
ijie:點建議...3Q~~ 09/09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