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不才大學畢業了 英文連國中程度都沒有 目前在服役中 準備警察特考 其中有科 英文很頭痛 雖然在書店買了參考書回來看 但是單字背了又忘 忘了背 而且不知道要 從何讀起比較好 先背單位還是片語 還是文法呢? 所以考科都是買書自修加上自己不 是讀法律所以也花不少時間在其他科目 加上只能利用休假讀 讀書效率不好 請板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35.225
conective:你文章打完了嗎? 國文表達能力好像也不是挺好 09/06 17:52
conective:沒有國中程度就拿本國中課本來念起吧 09/06 17:52
conective:基礎的單字片語跟文法 國中的課本應該都有 09/06 17:53
conective:單字不可能背一次就記起來 要多背多用多整理幫助記憶 09/06 17:54
ambitions:拜拜 09/08 13:03
goinwindmax:先把國文弄懂吧 不然光國文就吃死你了 09/15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