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有組織過的人 效果真的好嗎 最近暑期班的課即將告一段落了 之後可能要開始跑圖書館 大家都說念書要有戰友比較不會有惰性 不過跟別人一起去看書 不就是要"集合" 用餐時間一起"吃飯" 想到這些 就不禁讓我想起之前大學時代 跟一些吃個飯要花半個小時以上的人一起念書= = 再不然就是很沒時間觀念愛遲到之類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阿 -- 型男:我有180 有四輪接送 正妹:歡淫光臨~MY縫 >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18.77
yade0616:我覺得要看對方是怎麼樣的人耶 之前和朋友一起去圖書館 09/09 14:27
yade0616:結果她一來說好累先睡= = 就這樣趴到中午了.... 09/09 14:27
yade0616:但是如果有共同目標 例如考研究所之類 那應該會比較積極 09/09 14:28
goshfju:約一起討論可能會比較有用 唸書的話就自己到圖書館龜~ 09/10 15:17
goshfju:督促唸書的功能 感覺比較難辦到 成員都會很積極有時間就 09/10 15:18
goshfju:到圖書館去比較好 09/10 15:18
goshfju:一起吃東西 感覺真的花時間 不小心就變成聊天團 09/10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