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長時間坐在椅子上 加上回到家又要準備研究所考試 長期坐在椅子上 感覺腰和背和屁股都十分不舒服 在考慮是不是要買好一點的椅子(雖然我坐到不舒服時都會起來走走) 畢竟每天坐著長時間下來對脊椎和腰很不好 最近越來越覺得脊椎非常不舒服 還是我要去推拿之類的 而且我發現最近駝背越來越嚴重了 如果要買好一點的椅子 有板友推薦哪一種的嗎 預算大概一千~兩千(希望可以讓自己的舒服一點) 拜託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95.68
CRAZYAWIND:囧 我是寫字寫到手好痠好痠....... 09/08 23:22
stonehomelaa: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1&t=27397 09/09 00:04
stonehomelaa:真的好的椅子超級貴,不過可考慮仿冒品XD 09/09 00:07
stonehomelaa:仿造這種形狀的椅子,價位兩三千就有了 09/09 00:09
gunman23:網路都找不到仿Contessa的耶 有人知道哪裡有嗎 09/09 02:09
kelvinaa:有去看醫生嗎?建議稍微看一下唷,看完復健師可以給比較 09/09 08:04
kelvinaa:專業的建議,另外如果像是我真的壓到神經,趁不嚴重趕緊 09/09 08:05
kelvinaa:治療比較好。p.s我覺得我的情形和你有些類似,可是椅子 09/09 08:05
kelvinaa:其實是沒幫助的 09/09 08:06
QQkimi:推,好椅子對念書很重要! 09/09 08:23
clouddeep:吊單槓 吊著不動放鬆撐五秒 重複作 09/09 08:52
qrstuv:應該是椅子太高了,矮個一瞇瞇就會舒服很多 09/09 11:36
gunman23:可以推薦一下好椅子嗎 樓上網頁那個太貴 我買不起 09/09 23:50
nuy:我有椎間盤突出 我也是建議去看復健科(真的嚴重的話!) 09/10 13:37
nuy:如果還沒很嚴重,建議你每看書40~60分鐘就起來走動一下 伸展 09/10 13:38
nuy:千萬別累積到像我一樣;還有~坐姿很重要! 可以好好問醫生~~ 09/10 13:39
janchris:一兩千沒好椅子... 09/11 00:13
gunman23:那四五千呢? 09/11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