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次唸書時都會計劃唸完之後是考前幾個月 但我發現~~當我唸完這些部份之後... 考前的那1.2個月反而不知道要怎麼唸了?? 整個很慌亂...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這種問題.... 麻煩給我ㄧ些建議 感激不盡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80.96 ※ 編輯: strawberry72 來自: 60.244.80.96 (09/12 09:49)
hilorrk:多做題目 找出盲點 作大綱式重點複習 09/12 14:42
strawberry72:嗯嗯~~謝謝你的建議^O^ 我會試試看 09/13 18:19
goshfju:這時候筆記就很重要了~ 不斷複習筆記+做題目 09/14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