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awberry72 (do my best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整麼總複習?
時間Sat Sep 12 09:48:13 2009
每次唸書時都會計劃唸完之後是考前幾個月
但我發現~~當我唸完這些部份之後...
考前的那1.2個月反而不知道要怎麼唸了??
整個很慌亂...
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這種問題....
麻煩給我ㄧ些建議
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80.96
※ 編輯: strawberry72 來自: 60.244.80.96 (09/12 09:49)
推 hilorrk:多做題目 找出盲點 作大綱式重點複習 09/12 14:42
→ strawberry72:嗯嗯~~謝謝你的建議^O^ 我會試試看 09/13 18:19
→ goshfju:這時候筆記就很重要了~ 不斷複習筆記+做題目 09/14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