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hand1122 (希望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對某些科目很拿手,卻不感興趣的人?
時間Sat Sep 12 23:12:51 2009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經驗
在某些科目明明表現良好,但是卻提不起興趣
似乎只是學校有安排這門課程,才願意花時間學習
而私底下根本不想多花時間掌握這方面的資訊
在這樣下去應該很難進步吧?
而這些課程學得夠不夠廣和深,可能會影響到以後的就業
這樣的情況下,如果是您,會選擇堅持唸下去(在這方面著墨更多)?
還是唸其他喜歡的科目就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6.140
推 Anubias:有...還是要念 以後回來看說不定會產生興趣 09/12 23:14
推 aoksc:除非是那種為了拿高分拿排名只要有要考什麼都啃的下去的人 09/13 02:18
→ aoksc:不然沒興趣還表現良好…不太可能 如果有興趣不就破表了== 09/13 02:19
推 hsuanoo03:偏偏這種人滿多的= =...哈 09/13 17:20
推 ray110411:讀大學能拿到班上第一的我相信都是這種人 09/13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