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ouz:不複習怎麼可能背得住單字? 日文也是一樣 09/13 23:04
推 ntbi:英文要長久才看得出效果吧!加油! 09/13 23:08
→ mohiwa:才念兩個多月而已,太早放棄了吧?語文的東西哪能急得? 09/14 00:04
→ ssccg:語言真的要熟練一定是要長期習慣,另外日文哪有英文簡單.. 09/14 20:32
推 guitardirk:依我的經驗~同一個單字在3篇不同文章我看過後 09/15 00:55
→ guitardirk:就永生難忘了~另外多去看你有興趣的英文雜誌會進步神速 09/15 00:55
→ guitardirk:如nba or fashion style之類的雜誌 09/15 00:56
推 guitardirk:註:我是說全英文雜誌 09/15 09:13
推 KatherineM:小朋友聽六年,才能建構一套流利的文法(母語人士) 09/18 13:12
→ KatherineM:兩個月真的太短 09/18 13:12
→ KatherineM:每個字都聽懂來不及合成,就是神經元熟練度的問題 09/18 13:13
→ KatherineM:建議您看看改變是大腦的天性一書~ 要反覆反覆的操練 09/18 13:14
→ KatherineM:大腦的神經元才能穩固的連結,才能形成 "反射" 09/18 13:14
→ KatherineM:但練習很容易懶,所以才發明學校這種集體學習制度, 09/18 13:16
→ KatherineM:轉移對反覆練習的注意力~ 這是就語言學習來講 因為語言 09/18 13:18
→ KatherineM:學習是需要大量的記憶單位(字彙) 跟規則運用(文法) 09/18 13:19
推 goshfju:才兩個多月你要有多少效果呢 09/18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