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明年要考試的考生 (工學院) 現在的進度是: 工程數學大概複習一遍了 做了題目約1400題 專業科目 也大概複習了一遍 但是問題是 我發現我有讀不下去的窘境 我該如何讓自己保持戰鬥力? 讓我自己可以一直讀下去 另外 我發現我會很care其他同學的進度 把自己弄得很緊張 我該如何調適? 另外讀書會的同學 我發現同學都會提防著我 很怕我發現他藏什麼祕笈的感覺 當然我也有一點這樣的現象 =,= 總覺得這樣不太好 想問其他有組過讀書會的前輩 該怎樣去解決這樣的情況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254.120.2
gn01209458:工數做了1400題!!!@口@ 那很不錯啦!!! 09/13 23:14
gn01209458:別理會同學~自己讀阿!造自己進度走!不會就去問老師! 09/13 23:16
goshfju:自己唸+1 另外你衝得很快 可以回去複習內容看有沒地方是 09/14 00:08
goshfju:模糊的 09/14 00:08
CHOPPER3:我覺得緊張的人應該是你同學 XDD 09/14 00:49
WOLFOX:看過還要再看再看再看~~ 這樣才有戰鬥力 09/14 15:07
kissboy1065:你讓我很CARE你了... 09/14 15:54
kaikaiyang:雖然不是考工學院...可是你會另我害怕...>_<" 09/14 16:13
QQkimi:你看人家進度幹麻= =他讀十遍搞不好都沒你唸兩遍強勒... 09/14 18:48
QQkimi:自己了解自己比較重要,不過心態緊繃還是重要的XD 09/14 18:49
ssccg:我看法跟樓上相反,心態不一定要很緊繃啊 09/14 20:28
ssccg:看這進度,你已經上了吧,隨便複習到明年再做點考古題就好 09/14 20:28
BABY19831016:理工科研所沒那麼難考 基本上你已經穩中字以上 09/14 21:22
bdaman123:1400....神人 09/15 01:24
o10921103:出去外面走走吧!!之前我也是這樣.鄉民也是叫我到外面. 09/15 09:32
o10921103:散散步.有益身體健康. 09/15 09:33
keysman:1400....... 09/15 13:19
stonehomelaa:去寫考古題,寫出來如果是穩上的分數 就放輕鬆吧 09/15 14:59
Numbbreak:其實1400題不多 暑假大概每天40題 ㄧ個暑假後就算到了 09/15 22:23
Numbbreak:看來我該出去散散心一下 09/15 22:25
KatherineM:同學應該比較緊張+1 ~ 哈出去郊外走走吧~ 09/16 01:05
Assault:持續不斷讀是重點 考試是馬拉松喔~ 讀不下就放鬆一下吧 09/16 13:50
ray110411:1400對要考試真的不多 至少明年寒假前要到2500以上吧 09/17 00:11
k900421:炫耀文 09/17 00:29
adragonboy:看到樓上你就知道考試會有很多暗黑兵法了,還管別人那 09/17 03:01
adragonboy:麼多? 09/17 03:01
goshfju:也不算炫耀吧~ 原PO也許真的很擔心 09/18 01:28
goshfju:但還是自己的步驟要穩 不要去管別人 09/18 01:28
goshfju:我記得我還在圖書館內容慢慢啃的時候 旁邊很多人都已經在 09/18 01:29
goshfju:做題目了~ 是跟我同樣考財金所的! 被寫題目的人包圍XD" 09/18 01:29
goshfju:但我沒因為那樣去催促自己的進度 還是堅持把內容整個看到 09/18 01:29
goshfju:完且真的懂才去翻題目本來做.. 所以我大概1月時 才有科目 09/18 01:30
goshfju:真的看過一遍吧! 09/18 01:30
goshfju:考完試後也證明那樣的方式是對我很有用 找出適合自己的 09/18 01:32
goshfju:步驟 穩下來 別受影響最重要! 09/18 01:32
vine1112:可以試著教同學解問題~(會的當複習 不會-找方法也是複習~ 09/18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