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Barock (J.B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關於讀書會 ?
時間Wed Sep 16 18:26:18 2009
進到大學一年級
面對原文書多少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XD
雖然後來有點抓到感覺了,但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跑圖書館
效果比較沒那麼好
畢竟還是有比較弱的科目跟比較想念的科目
但是要把它們都顧好還是有點難度
所以有了這個高中時不曾有的想法
組讀書會
但是..............我完全沒有組過讀書會的經驗
不知道組一個讀書會要注意什麼
怎麼分配如何起頭
而且組讀書會必定有一定的分工
但其實我最想念的科目並不是我最擅長的 (因為很想念,但其實不算強只是純粹想念)
所以想問一下組過讀書會的朋友們一些經驗
--
泰坦之門 - The Titains
JackBarock
http://blackjackbarock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1.35.153
→ cuteee:日期、時間長短、分配範圍、用書、地點、分享的方式 09/17 20:54
→ KatherineM:我的經驗是 會長一定要很有毅力,不輕易妥協每次的進度 09/18 13:06
→ KatherineM:且重在持續,堅持。當然同學的報告技巧也能從中提升 09/18 13:07
推 Cordova:我覺得重點在於找到有志努力改進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夥伴! 10/08 09:31
→ Cordova:其他的,都不會是太大的問題.因為有相同目標,就會一起努力! 10/08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