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進到大學一年級 面對原文書多少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XD 雖然後來有點抓到感覺了,但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跑圖書館 效果比較沒那麼好 畢竟還是有比較弱的科目跟比較想念的科目 但是要把它們都顧好還是有點難度 所以有了這個高中時不曾有的想法 組讀書會 但是..............我完全沒有組過讀書會的經驗 不知道組一個讀書會要注意什麼 怎麼分配如何起頭 而且組讀書會必定有一定的分工 但其實我最想念的科目並不是我最擅長的 (因為很想念,但其實不算強只是純粹想念) 所以想問一下組過讀書會的朋友們一些經驗 -- 泰坦之門 - The Titains JackBarock http://blackjackbarock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01.35.153
cuteee:日期、時間長短、分配範圍、用書、地點、分享的方式 09/17 20:54
KatherineM:我的經驗是 會長一定要很有毅力,不輕易妥協每次的進度 09/18 13:06
KatherineM:且重在持續,堅持。當然同學的報告技巧也能從中提升 09/18 13:07
Cordova:我覺得重點在於找到有志努力改進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夥伴! 10/08 09:31
Cordova:其他的,都不會是太大的問題.因為有相同目標,就會一起努力! 10/08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