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ldplace:既然要重考 何不把目標放在前面的學校 09/17 04:36
→ banelmer:所以我有政大韓文跟台藝大圖文傳播阿..... 09/17 04:54
→ banelmer:主要是想聽重考生的看法 我沒考過指考 抓不到點 09/17 04:55
推 cutecoins:跟我很像ㄟ 我也是大二重考 不過你到底想聽什麼意見? 09/17 12:09
→ banelmer:比如說該怎麼準備 或者我這樣做的風險可能是甚麼 09/17 15:32
→ banelmer:因為我高中念書念得很不好 我不知道我重考機會大不大 09/17 15:32
推 pineapple530:都有心重考了為什麼不拼好一點的學校???!~ 09/17 20:12
→ pineapple530:建議你再去一些大學走走吧~ 09/17 20:13
→ banelmer:因為我盡量想回到台北 那學校就不外乎台政北大教大 09/17 21:42
→ banelmer:及一些私校了 09/17 21:42
→ goshfju:我覺得你目標要放在台政之類 準備起來才會有鬥志 09/18 10:28
→ goshfju:就算最後沒考好 也大概是落在你目前列的學校裡 09/18 10:29
→ goshfju:你以前也有考到50級分 其實也沒太差~ 09/18 10:29
→ QQkimi:比我高中考的還好,我高中應屆只有48級分... 09/19 00:12
→ QQkimi:可是應屆考指考還是有考上成大化呀,別小看自己的能力 09/19 00:12
→ QQkimi:最後5個月的爆發力還是很可觀的,don't give up! 09/19 00:13
推 humtrust:重考很現實的,分數好你選學校,分數差就沒法了。 09/21 01:24
→ humtrust:決定重考的話,就不要想太多,專心準備吧。 09/21 01:25
推 humtrust:如果考一類組的數乙一定要救起來。 09/21 01:31
→ humtrust:自己讀不下去的話,能到自修室和大家一起讀, 09/21 01:33
→ humtrust:會比較有督促的效果。 09/21 01:34
推 humtrust:現在離明年七月時間很夠的,一定讀的完,但不一定熟練。 09/21 01:38
推 humtrust:要念什麼系,我想指考完再擔心就好。 09/21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