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nelmer:完整手抄或者就印下來 現在不是印少於1/3是合法的嗎 09/18 04:33
推 ketoimo:我都用數位相機拍下我想要的那幾頁 09/18 06:49
→ ketoimo:圖書館的書只能當輔助用的書,根本沒必要在上面做記號 09/18 06:50
→ ketoimo:如果原po要念的書很重要,最好還是搞一本來用 09/18 06:52
推 yoyorock:我都另外買筆記本做筆記 保持書本乾淨... 09/18 18:07
→ didolydia:我會部份影印使用(或者抄重點來用) 09/18 20:13
→ meekdear:我通常都需看原文的書,買起來超貴,不畫重點又實在很難過 09/19 02:32
推 doreenhu:直接用買的~不能劃記很難標重點 10/03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