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圖書館借來的書能不能提供些閱讀技巧? 上面都不能作記號、劃重點。大家都是如何使用 圖書館的書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82.140
banelmer:完整手抄或者就印下來 現在不是印少於1/3是合法的嗎 09/18 04:33
ketoimo:我都用數位相機拍下我想要的那幾頁 09/18 06:49
ketoimo:圖書館的書只能當輔助用的書,根本沒必要在上面做記號 09/18 06:50
ketoimo:如果原po要念的書很重要,最好還是搞一本來用 09/18 06:52
yoyorock:我都另外買筆記本做筆記 保持書本乾淨... 09/18 18:07
didolydia:我會部份影印使用(或者抄重點來用) 09/18 20:13
meekdear:我通常都需看原文的書,買起來超貴,不畫重點又實在很難過 09/19 02:32
doreenhu:直接用買的~不能劃記很難標重點 10/03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