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離不開電腦 每次看書看到一半就會想開個視窗 收一下信 很難專心讀書 心裡面會擔心 明年研究所考試 請問板上的朋友 能不能給我一些意見 想請問一下 大家的專心技巧 或是一些讀書讀到心煩 的解決方法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77.164
tune:到圖書館 09/18 21:26
anpanina:直接把電腦收起來 去圖書館 09/18 21:46
sony0955:圖書館 09/18 22:34
QQkimi:當你跟我一樣落榜之後,又當兵的時候女友跑掉,你就覺悟了! 09/18 23:11
QQkimi:人真是個奇怪的動物,往往都要走上絕境才會大徹大悟 09/18 23:12
rockonpizza3:淚推樓上~ 09/18 23:13
kolinru:有感覺到四樓的怨念 09/19 01:21
Anubias:學長辛苦了- - 09/19 07:06
darren70088:為什麼要開電腦= =? 09/19 17:54
darren70088:把電腦砸了 有必要用的時候去學校的電腦教室就好 09/19 17:55
Jarcat:推四樓 09/20 23:16
pinter1:淚推4樓! 09/23 00:49
cloudbabe:把電腦拆了~隔絕任何會影響的東西~久了就習慣了~ 09/23 16:51
hmhcoolq: 圖書館 08/16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