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peedviper:我看到太多字腦子就進入休眠模式了! 09/18 23:09
→ QQkimi:想睡就睡阿!問題不要沒事就睡就可以了= = 09/18 23:14
推 goshfju:想睡就睡+1 09/18 23:42
推 andyal:我跟你一樣 所以我都要睡很飽很飽(14h以上)才能念1h書 冏oz 09/19 04:00
推 ucanflyhigh:想睡就睡 睡飽起來走一走洗把臉 不要硬撐 念書效果差 09/19 07:04
推 bigred731212:累了就看看遠方~~想想最初的那份感動! 09/19 08:45
推 smilejune:如果睡了半小時後還是很想睡怎麼辦= = 09/19 10:52
推 kosong:唸了幾個小時就休息一下 ..可以站起來走走或做一下伸展操 09/19 11:13
推 yannjen:或是適時的看一下自己有興趣的書~ 09/19 11:49
推 goshfju:睡了還是想睡 代表晚上睡太少了! 09/19 13:18
推 guitardirk:樓上中肯~ 另外想想考上後何其得意 就有動力了 09/19 16:21
推 kinny741224:想睡就睡阿!問題不要沒事就睡就可以了= = 09/19 18:37
→ QQkimi:應該想想考不上後有何其悲哀 就有動力的 09/19 20:03
推 troyasap:表示你累了。 09/20 00:12
推 darren70088:睡一下 or 吃點甜的東西 口香糖 就會有活力了 09/20 12:13
推 quaintness:表示根本不想看書 09/21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