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天一大早去圖書館 都有一個缺點 大概念一個小時 一定要睡一下 睡起來精神超好..不知道為蛇麼 不管蛇麼時候去都一樣.. 再來是讓我很煩惱的 認真念幾個小時之後 頭腦有一種很暈眩的感覺 感覺要炸開一樣... 這是蛇麼問題阿@@ 就是整個很緊繃@@ 不知道又人有過嗎.. -- 長 髮 還 稱 不 上 是 咩 ?! http://tinyurl.com/2d97q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91.86
speedviper:我看到太多字腦子就進入休眠模式了! 09/18 23:09
QQkimi:想睡就睡阿!問題不要沒事就睡就可以了= = 09/18 23:14
goshfju:想睡就睡+1 09/18 23:42
andyal:我跟你一樣 所以我都要睡很飽很飽(14h以上)才能念1h書 冏oz 09/19 04:00
ucanflyhigh:想睡就睡 睡飽起來走一走洗把臉 不要硬撐 念書效果差 09/19 07:04
bigred731212:累了就看看遠方~~想想最初的那份感動! 09/19 08:45
smilejune:如果睡了半小時後還是很想睡怎麼辦= = 09/19 10:52
kosong:唸了幾個小時就休息一下 ..可以站起來走走或做一下伸展操 09/19 11:13
yannjen:或是適時的看一下自己有興趣的書~ 09/19 11:49
goshfju:睡了還是想睡 代表晚上睡太少了! 09/19 13:18
guitardirk:樓上中肯~ 另外想想考上後何其得意 就有動力了 09/19 16:21
kinny741224:想睡就睡阿!問題不要沒事就睡就可以了= = 09/19 18:37
QQkimi:應該想想考不上後有何其悲哀 就有動力的 09/19 20:03
troyasap:表示你累了。 09/20 00:12
darren70088:睡一下 or 吃點甜的東西 口香糖 就會有活力了 09/20 12:13
quaintness:表示根本不想看書 09/21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