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標題發問 我也有這種困擾 不過是 "書"本類的都唸不下去 包括看漫畫也一樣 囧" 第一頁時候哈欠連連 若是用電腦的話一切OK 是已經電腦依賴症了嗎??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>"< ※ 引述《mdpming (★pigming★)》之銘言: : 每天一大早去圖書館 都有一個缺點 : 大概念一個小時 一定要睡一下 : 睡起來精神超好..不知道為蛇麼 : 不管蛇麼時候去都一樣.. : 再來是讓我很煩惱的 : 認真念幾個小時之後 : 頭腦有一種很暈眩的感覺 : 感覺要炸開一樣... : 這是蛇麼問題阿@@ : 就是整個很緊繃@@ : 不知道又人有過嗎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44.105
Cerebrating:我電動也可以連打一整天 書卻唸不完一整頁...Orz 09/19 15:32
goshfju:沒睡飽吧 XD 少碰電腦 +1 多去戶外走走 09/19 20:46
goshfju:上網時容易上癮.. XD 就算很累了還是會一直在電腦前不去睡 09/19 20:47
eitherway:有一個研究說圖像型的資訊看久了以後唸文字就會感到吃力 09/20 07:22
bluecsky:你習慣圖像太久了 建議你 先從簡單有趣的文字書開始看 09/20 22:07
bluecsky:小說類的都可 先讓自己習慣念文字 而非接受圖像 09/20 22:07
lovebody:要習慣拿筆起來寫..不要只用讀的! 09/20 22:09
nikekobe:4樓說的這事的確的 !那個研究叫做"圖像文化" ! 09/21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