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rcmjp (rrcmjp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台中台電K書中心
時間Sat Sep 19 18:52:57 2009
還沒去過台中的台電K書中心
未來一兩個月可能需要個安靜的地方讀書
知道台電K書中心八點開門
但只有80個位置
請問最近的台電k書中心大概需要多早去排隊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.112
推 lancelot578:8點45到那 剩靠近門口4個位子.. 09/25 23:15
推 ttnpyepwos:不開空調的話味道蠻可怕的.....而且要辦卡 12/23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