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問題 念廣電的我最近在準備TOEIC跟客家話認證 新家剛搬好 一切都就緒了 但就是我的心還是飄飄的不能安定 大三了 考不考研所又有點猶豫 感覺缺乏一個能令我專心讀書的目標 夜深了 又想拖到明天再讀了..... 該怎麼救救我懶惰的心態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46.65
QQkimi:發現這個版的這種文章蠻多的耶... 09/20 09:22
sony0955:缺乏堅持跟目標。 09/20 16:42
yutingI:@@之前推文裡說的"無敵星星"還蠻有趣的 09/20 16:51
yutingI:如果只是"懶得去做" 可以試試啦@@ 09/20 16:52
yutingI:冏 記錯了 那個是在時間管理版的@@ 請去那打 /無敵星星 09/20 16:57
adragonboy:突然發現這個板上還真多好人認真回... 09/20 17:16
kangta2030:認真回是一件好事阿 09/20 17:38
goshfju:要有很強烈的企圖心才會好好唸書..想辦法訂個理想的目標吧 09/20 17:48
packet110:時間管理版? 在那? 09/20 18:10
judy2008:t-management版 09/20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