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QQkimi:發現這個版的這種文章蠻多的耶... 09/20 09:22
→ sony0955:缺乏堅持跟目標。 09/20 16:42
推 yutingI:@@之前推文裡說的"無敵星星"還蠻有趣的 09/20 16:51
→ yutingI:如果只是"懶得去做" 可以試試啦@@ 09/20 16:52
推 yutingI:冏 記錯了 那個是在時間管理版的@@ 請去那打 /無敵星星 09/20 16:57
→ adragonboy:突然發現這個板上還真多好人認真回... 09/20 17:16
→ kangta2030:認真回是一件好事阿 09/20 17:38
推 goshfju:要有很強烈的企圖心才會好好唸書..想辦法訂個理想的目標吧 09/20 17:48
→ packet110:時間管理版? 在那? 09/20 18:10
→ judy2008:t-management版 09/20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