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niency (leniency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代理一年想提早離開?
時間Sun Sep 20 22:38:34 2009
我接的是代理一年的實缺,想請問如果想提早離開…如半年或幾個月前…可以嗎?
算是違約嗎? 應該要多早之前講呢? 聘書還拿得到嗎? 請教各位有經驗的大大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46.34
推 sakora:算違約 聘書拿不到 以後考教甄被打聽到會是壞名聲 09/20 22:51
→ ishuca:我也想要提早離開@@ 一週28堂課 回到家都累翻了 沒體力唸書 09/24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