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有沒有人也有類似的症狀 就是耳塞戴久了以後耳朵會變痛 後來會覺得大腦後方有些抽痛 每次醫生都說是外耳發炎 還是耳塞也需要保養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53.184
preattyall:你是否有用未清潔過的手去觸碰耳塞的前部? 09/22 18:18
sukisk:有時會覺得痛+1 所以我都會戴一陣、休息一陣 09/22 18:40
Meerz:聽說戴太進去,容易頭暈頭痛。真要戴,耳罩應該會比較好。 09/22 18:51
ahanchan:應該是耳壓的問題,我帶3M的耳塞帶很久也會! 09/22 20:32
windsor:我不會,不管戴多久都一樣 09/22 21:54
eeriegirl:耳壓+1 我都不會塞太緊 09/24 12:35
wiejunge:我戴耳塞會胸悶、呼吸困難 0.0 09/29 19:54
sjsmitEE89c:耳塞也是要清潔的 10/05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