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reattyall:你是否有用未清潔過的手去觸碰耳塞的前部? 09/22 18:18
推 sukisk:有時會覺得痛+1 所以我都會戴一陣、休息一陣 09/22 18:40
→ Meerz:聽說戴太進去,容易頭暈頭痛。真要戴,耳罩應該會比較好。 09/22 18:51
推 ahanchan:應該是耳壓的問題,我帶3M的耳塞帶很久也會! 09/22 20:32
→ windsor:我不會,不管戴多久都一樣 09/22 21:54
→ eeriegirl:耳壓+1 我都不會塞太緊 09/24 12:35
推 wiejunge:我戴耳塞會胸悶、呼吸困難 0.0 09/29 19:54
推 sjsmitEE89c:耳塞也是要清潔的 10/05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