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資工所數學類 黃子嘉那幾本的習題 想請問如何規畫較好呢? 是要寫在筆記上再對答案嗎? 因為計算常常很繁瑣 ex. 矩陣列運算 等等 還是直接在題目旁做計算好呢? 因為常常有錯 所以訂正實感覺很亂= = 希望大家給個建議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18.120
Ctkao1988:我都寫在計算紙上 然後才來對答案 09/25 09:48
kizu1124:我都把算式寫在紙上 然後對解答看過程 過程對就打勾跳過 09/25 22:08
ssccg:我計算在計算紙,答案寫在筆記上,寫完整章才對 09/26 02:00
ssccg:對到答案有錯才檢查過程,筆記記上錯誤原因 09/26 02:02
ssccg:常有錯的話你應該要先找找為什麼錯,觀念錯就去讀清楚再來 09/26 02:03
ssccg:寫題目,計算錯就要強迫自己有耐心慢慢算,不要一直寫一直錯 09/26 02:03